close
好喜歡好喜歡青年社,這是我從國中就決定高中所要參加的社團呢。

前陣子的青年迎新超好玩的XD,跳香水百合(據說舞是康輔社編的)、大地遊戲、令人懷念的午餐pizza還有點心豆花:D。
雄中、雄女校刊交流也很有趣(高雄市公車真可怕XD),還有...原來有的學校編校刊會遇到很多困難,有老師會干涉之類的。
總之,我喜歡這個大家庭啦!


話說越來越喜歡上Janet的課,聽她說小叮噹台語版還有詐騙集團的電話...等等之類的笑話,真的會讓我笑到翻過去。又,她的英文真的很棒,不愧是台大外文畢業的:P。

最近真是high翻了,趣味競賽第二名唷,十班超強的啦(自high中),突然開始期待運動會了XD。然後佳盈今天突然問我家齊的聖誕晚會有沒有要找人來,嘿嘿這是秘密唷!

導師小英要結婚了,2-1和2-2學姊找我們班一起幫她慶祝,2-1學姊先是用大聲公在三樓對著老師說了一段感人肺腑?(我覺得很好笑)的話,然後站在籃球場圍成一個愛心、呆呆的抓著愛心氣球的我們大喊:「小英我們愛妳」,之後2-2學姊在對面的那棟樓也喊:「小英我們也愛妳~~~」,再來就是四十顆氣球往天上飄的壯觀場面,還有從三樓放下來的"祝老師結婚快樂"布條......。

然後。








老師就不見了。

當我們去辦公室找她的時候,她說要把學姊們的數學當掉...||b,她說她是個低調的人不習慣這種排場Orz...

不過老師有收到我們的心意就好,大家都玩的很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