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遊戲規則:

【1】回答全部的問題~且回答完整

【2】回答完之後必須點名10個人(沒被點過的)
與妳一同參加這個遊戲(一定要點~)

*切記未遵守規則者,必定會~~
段考科科不及格 被當掉 感情不順 作弊被抓 錢包不見
手機摔壞 走路摔跤 半路被狗咬 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

【遊戲開始ing→】




1.這是誰傳給我的?! 

☆ 小齊



2.怎麼認識的?! 

☆ 在電線桿上看到小齊被通緝的大頭照及無名帳號



3.認識多久?! 

☆ 八個月多一點



4.對他(她)的印象?! 

☆ 心思細膩(最近發現唱歌很好聽&除了小哀之外還劈腿愛上羅賓)



5.說出他的2個優點 2個缺點:

☆ 優點:好像沒有,不然說他媽媽的優點好了。他媽媽說我很正XD
☆ 缺點:聽到他媽媽說我正的時候,正在剪指甲的他差點剪到別的地方XDD
(亂改題目不會怎樣吧˙˙a)



6.對他說一句話吧!! 

☆ 別難過,你還有我們:D



7.妳的大名?! 

☆ 孟ˇ



8.綽號?! 

☆ 小孟ˇ




9.性別?! 

☆ 女



10.生日?! 

☆ 2/1



11.血型?!

☆ O




12.興趣?! 

☆ 在誠品喝波哥的紅茶拿鐵



13.身高?! 

☆163↑

14.體重?! 

☆約40



15.愛的書?! 

☆ 推幻城、九把刀的書、魔法灰姑娘、挪威的森林、天空塚...



16.愛的數字?! 

☆ 13、9.8、3.14




17.想去的國家?! 

☆ 法國和日本



18.現在最想學?! 

☆ 油畫、小提琴



19.最得意的事?! 

☆ 第n次跟哥玩牌終於贏了一次



20.最失意的事?!

☆ 快樂的我現在想不起來ˇ



21.上一次被老師抓是因為?! 

☆ 頭髮過長



22.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 我是就算爽翻也可以面無表情的人耶,目前好像只有狂笑不止才會臉紅吧||b


23.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 小仔



24.和"那個人"是什麼關係?! 

☆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問了,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他在我家掃廁所(週一到週日早上六點~晚上九點)
25.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

☆ 你說是吧,小仔:P



26.初吻幾歲?! 

☆ 我不知道什麼是初吻耶(天真樣)



27.地點是在哪裡?! 

☆ ?



28.是什麼感覺?!

☆ 不知道不知道ˇ



29.對於女生倒追有什麼看法?! 

☆ 開心最重要ˇ



30.你認為你是個愛吃醋的人?! 

☆ 我愛吃辣> <"



31.喜歡談戀愛的Fu?! 

☆ 不知道不知道ˇ



32.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 忘了



33.曾經為了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 

☆ 不知道不知道ˇ



34.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 不會



35.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 

☆ 未來式



36.有沒有跟人表白過?! 

☆ 我愛小仔ˇ



37.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 想送我的話,就一間誠品吧



38.如果看著深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 怎麼每題都那麼眼熟阿



39.最喜歡自己的哪裡?! 

☆ 酒窩



40.不喜歡自己的哪裡?!

☆ 脾氣糟



41.你覺得哪一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 

☆ 十二月



42.聖誕節應該在什麼地方過才是經典?! 

☆ 有溫馨燈光的火鍋店



43.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 

☆ 你會遇到更好的




44.告白的成功率最高是什麼方法?! 

☆ 哈哈我的經驗不足ˇ



45.喜歡一個人時候要怎麼讓他注意你?!

☆ 常常笑?



46.過去,有沒有發生過什麼事情最讓你感動?! 

☆ 小仔看不到我一直哭的時候:)



47.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Even now there is still hope left.



48.討厭女生的type?! 

☆ 不誠實、鉤心鬥角、偏執



49.討厭男生的type?! 

☆ 裝酷、膚淺



50.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 沒試過



51.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

☆ 阿?



52.此題不符合知識交流之原則

☆版主予以刪除



53.發現班上成績最好的書獃子勃起,你會?! 

☆ 什麼鬼題目



54.妳認為是 先愛才有性 還是 先性才有愛?! 

☆ 突然不知道要回答什麼...



55.你覺得楊丞琳、蔡依林、王心凌、林志玲~誰最{正}?! 

☆ 依晨啦



56.滿意現在的交往對象嗎?! 

☆ 小仔很可愛阿:P


57.看到路上有帥哥/美女會有什麼樣的行動?! 

☆ 這題該問別人吧(咳嗯)



58.你覺得哪個男藝人最帥最MAN?!

☆ 貝克漢


59.喜歡吃哪種蛋糕?! 

☆ 喜歡的人送的我都喜歡吃



60.喜歡的茶類?! 

☆ 波哥綠茶、紅茶拿鐵、菊花茶



61.睡覺是不是側睡?! 

☆ 以前不是,現在是



62.喜歡的卡通人物?! 

☆ 香吉士和喬巴


63.一個你很喜歡,但他不喜歡你的人~
和一個很喜歡你,但你對他沒有Fu的人,比較想和誰在一起?! 

☆ 前者吧我說



64.你覺得鑽石戴哪最性感1.脖子2.手指3.手4.腳?! 

☆ 1



65.希望另一半的身高?! 

☆ 比我高一點ˇ



66.家人和情人一起掉入海中,你會?!

☆ 之前問過了



67.你覺得最適合約會的地方?! 

☆ 香草花園


68.你比較喜歡柯四海還是許純美?! 

☆ 都不愛= =



69.你長穿哪種鞋?! 

☆ 國王的新鞋:D



70.如果一定要選你想當蠟筆小新還是花媽(我們這一家的媽媽)?! 

☆ 小新



71.喜歡的運動?!

☆ 羽球


 
72.世足賽~哪一隊會贏?!

☆ 世足賽過很久了吧= ="



73.你覺得晴天好還是雨天?! 

☆ 雨天 適合多愁善感的我XD



74.你覺得女生穿裙子好看還是褲子?! 

☆ 看心情



75.對明明有口臭又不承認的人說一句話?! 

☆ 換個牙膏吧



76.寫到這對寄給你的人說一句話?!

☆ 好樣的




【遊戲結束end→】

§§§§§§§§§§§§§§§§§§§§§§§§§§§§§§§§§§§§§§§§§§§§§§§§§§§§§§§§§§§§§§§§§§§§

我不想點耶XD

要寫自己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