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相信有些人我永遠不必等,所以我明白在燈火闌珊處為什麼會哭。



  在撲浪和facebook玩了好久,終於回來碰無名了。這中間發生了好多事情,去了好多地方,過了很多不一樣的生活。
  
  想起在台大裡從鹿鳴雅舍到社會系館每天迷路的日子,還有在桃園打擾阿Ra家近一個星期的日子,認識了一群將來會成為頂尖醫生和優秀律師的人,也體會了三個小女生把廚房搞得雞飛狗跳的生活,最有成就感的是台北的大眾交通系統我已經摸透,走路還跟台北人一樣快速。

  很感謝大熊(好吧將來一定是個好醫生:D)那一夜和我坐在床邊講了很多心裡話,剛好朱敬一教授在課程中講到執照,好像跟我們聊的東西有點相關噢,然後看waiting(不承認自己是個文藝青年的文藝青年XD)瘋狂唱歌把大家弄得大怒,還有威韶真的很不賴我必須真心的這麼說,小康和逗瘋狂陪我學監獄兔跳舞,我總是笑得很燦爛的把這些畫面收進心裡。



  然後呢,親愛的Ra,雖然那兩張照片是Peter拍的,但我懂你想告訴我的,我會記得在任何人生的大關口選擇我要那朵盛開的花還是那條看不見盡頭的路。我知道妳的夾腳拖哲學和你的攝影哲學,還好最難熬的日子是與妳在一起的,跟妳一起反面思考:)。

  分別了幾天就很想念妳,和同擠一張床的日子,很想再跟妳拖著大行李箱坐在區間車的地板上,不顧形象的跟車子晃阿晃到北車;在擠爆的自強號上費盡心思的想打開一瓶咖啡;在廚房大吵架只是為了煮一鍋泡麵;抱著筆電在客廳邊msn邊喝啤酒;不惜淋著雨外出只是外了借一堆漫畫成為名副其實的宅女;穿著拖鞋到公共空間去wii;驚訝的在台大校園停下腳步只為了看兩隻鳥親熱,還有在妳家的最後一晚,妳我和逗在客廳玩指甲油和說真心話早上五點才去睡,雖然妳最後一直說討厭我害我哭著睡著了(我老是輕易將任何人的玩笑話當真)。
  
  希望妳知道我愛妳,不管妳在台南桃園台北或者是西雅圖。



  我不知道今天會不會是豆芽幫最後一次相聚,總覺得今天是個意義重大的日子,陪我同甘共苦高二一整年的夥伴們一起出現在我家。在大家回去之後,我趴在三樓陽台往下看,大家的身影好像都還在,也許在搶奪食物,也許是忙著搶救燒焦的肉片,噢還有大家坐在貨車後車廂的和一起打桌球的身影。十二個人,十二杯飲料,十二種聲音,對我來說是十二個禮物,要去哪才能再找到這樣好的夥伴。

  就算有一天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